「喜金剛」法會

(四種無上俱生中喜金剛俱生辛帝巴傳統之修持壇城注釋)

法會時程安排:

2019年10月20日: 上午9點~下午5點法會正式舉行

修法緣由:

一切續部之究竟,無上瑜伽之甚深心要無二密續喜金剛,在印度聖地有那洛巴與梅紀巴、那波、當筞多傑、畢哇巴父子、蓮師以及辛帝巴等許多傳規,在此雪域也有瑪、卓、郭三位廣大宏傳。

此處為成就大阿闍梨辛帝巴之傳承,為尊者直貢巴父子所傳續之喜金剛俱生父母,上師傳承為:從布頓仁欽竹、心子仁欽南嘉、智者金札各、傑耶西蔣措、咕霞千喇曲傑、喇嘛仁欽嘉波、竹欽貝瑪噶旺、傑芒圖南嘉、洛奔蘇南曲佩、霞瑪噶旺曲吉旺秋、傑曲吉札巴等次第傳授。

修法利益:

大密金剛乘壇城儀軌也詳細宣說,思及現今五濁熾盛,壽命短暫故沒有閒暇 ,特別是為了劣慧者容易趣入,自己也能修持之故,特別是現今自詡為金剛上師們的弟子,只是如商人善辯般裝模作樣、藐視故。於此為了劣慧之上師與弟子容易進入而攝集心要,以修持法與灌頂加持的方式傳授之儀軌,主要生起、圓滿和持咒,於座間努力於唸誦、做擦擦等善業,積資淨障,此亦為直貢巴密咒之金剛持者雅羌確吉札巴慶列南巴嘉偉迭(咒王法稱事業尊勝軍),於吉祥直貢之祖寺書寫。

秋季期供法會施主參贊辦法:

1.(單場)期供法會護持首席施主: 五萬元台幣。供大燈一盞。

2.(單場)期供法會護持施主: 一萬元台幣。供大燈一盞。

3.(五場)秋季期供總護持施主:五萬元台幣,每場法會供大燈一盞。

灌頂及秋季期供法會當天,隨喜參贊 (供燈,供品,供花,八供,供齋,供養上師及修法僧團)另外,

每場法會參贊費:500元台幣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連絡電話:(02)276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