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樂 灌頂與口傳法會

(四種無上俱生中 上樂鈴傳承俱生修持壇城注釋)

法會時程安排:

2019年9月8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 口傳、講授與灌頂

修法緣由:

此為四部密續之究竟,無上密續黑嚕嘎部瑜伽密際上樂輪部分,為印度魯、黑、鈴三位成就大阿闍梨次第宏傳,因此有各種不同的傳規,盡力的傳到了雪域,因此有無數依此獲證殊勝智慧者。以修持傳承瑪巴噶舉為例,密勒日巴父子等成就者如星宿般顯現,加持之力量較其他更為殊勝。

這當中有壇城圓滿與俱生瑜伽兩種,這裡是後者。這當中又有多傑哲巫巴(金剛鈴) 大阿闍梨與嘎喇多傑、阿巴雅嘎喇所傳的三種傳規,這裡所傳是以金剛鈴大阿闍梨所傳之教授為主的甚深四灌頂加持次第。

上師之傳承:

從布頓仁欽竹、心子仁欽南嘉、智者金札各的、傑耶西蔣措、咕霞千喇曲傑、喇嘛仁欽嘉波、竹欽貝瑪噶旺、傑芒圖南嘉、洛奔蘇南曲佩、霞瑪噶旺曲吉旺秋、傑曲吉札巴等次第傳授。

修法利益:

如密續所說:「俱生方便之表徵,除吉祥上樂外無他。」加持之力量較其他更為殊勝。
如實現證金剛身果位之福報積資淨障

 

參贊灌頂施主:

1.(單場)期供灌頂護持首席施主: 三萬元台幣。供大燈一盞。

2.(單場)期供灌頂施主: 一萬元台幣。供大燈一盞。

灌頂護持施主當天參與灌頂時,將代表信眾向主法上師獻上身、語、意三所依。
(屆時會由僧院事業金剛備齊所需並引導)

灌頂及秋季期供法會當天,隨喜參贊 (供燈,供品,供花,八供,供齋,供養上師及修法僧團)另外,

每場灌頂,法會參贊費:500元台幣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連絡電話:(02)276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