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期供法會】

《薄伽梵母如意輪之成就二利無死滿願法》之〈曼達唸誦儀軌彙編〉

白度母曼達法會

 

2019年3月17日,上午9:00~12:00
主法上師: 尊勝持明第八世 噶 南卓仁波切

修法緣由

白度母,藏音譯卓瑪嘎爾姆,又稱為增壽救度佛母,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觀世音有三十二種應化身,僅其中的度母化身就可以變化為二十一位救度母,白度母即二十一度母尊之一。密續常以長壽佛 、白度母及尊勝佛母等三尊合稱為:“長壽三尊”。「曼達(拉)」是梵文。意思是「粹取精髓」。供曼達,佛經上說:「不積資糧無悉地,猶如榨沙不出油。」,密續裡視獻曼達為最上虔敬供養法門。此法尤其著重獻曼達念誦祈請白度母在無死滿願之加持。

修法利益

白度母集二十一度母之功德於一身,能息滅眾生的病苦、消除冤業、痴業、 魔障引起的傳染病、瘟疫、各種病症,亦可對治蠱毒惡咒引起的疾病。尤其幫助修行者去除逆緣、增長壽量、解脫生死輪迴,達波噶舉祖師岡波巴大師,曾因空行母授記只剩三年壽命,後由格西哲巴授與白度母灌頂並修持後,延長壽命、圓滿利他的佛行事業。

【徵求法會施主】

  • 春季期供總壇施主: 5萬元

    • (點燈一座、八供二組、中心共修法會迴向三個月)

  • 護持總施主: 1萬元

    • (結緣:大燈一個、八供一組、中心共修法會迴向一個月)

  • 法會備有八供:25組

  • 法會當天,歡迎隨喜參贊,參贊項目:點燈/供品/供花/八供/供養道場/齋僧/供養上師與修法僧團。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連絡電話:(02)276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