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寶天王財福勾招成就大海法會

日期:2020/1/25(大年初一)
時間:上午9:00~12:00

主法上師:尊勝持明第八世 噶南卓仁波切

一年之初藉由財寶天王的法會修持,迅速消除宿業逆緣、廣增福德及修行之資糧,祈令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及未來世獲得善趣、解脫、利他、成佛等等安樂之因。
誠心誦持財寶天王心咒,並在法會中進行供養,能財源廣進,免除貧窮和一切經濟窘困。如果能發無上菩提心,發願救度一切眾生於貧困,則福德更不可限量。

特別溫馨提醒:
請參贊的施主,務必準備~
住家、公司灰塵少許,以及錢幣一枚。
投入法會準備的除障箱中參加除障,若遠程可以寄至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將於初一法會中為大家祈福與去除障礙。

📚【法會介紹】
財寶天王又名護法天王多聞子,實為已登八地名為多寶菩薩的轉世,為了守護貧困的有情眾生,並以誓言承諾將對有情眾生行廣大利益,而轉生為守護北方之藥叉王,在一切大乘小乘經續中皆有述說,並授權彼為一切佛教之正等護法。

其父為多聞仙人,其母為龍女吉祥王后,娶安止龍王之女「花頂髻」為妻時,在其嫁妝中,湧現出「意增摩尼寶」,以及摩尼寶環戒指,戒指上有龍族文字,而獻給藥叉王觀看,瞭解其意義之後,王后亦非常歡喜,故將意增摩尼寶獻上,使得財富無窮無盡,得到虛空藏自在,能使一切貧困的有情獲得滿足。

《修法儀軌:大王多聞子福財勾招儀軌‧成就大海》為甚深伏藏法。

藉由修持讓障礙與逆緣息止,並召喚事業、福德資糧滿足希求,運氣吉祥受用增長,讓大家在來年事事順利、圓滿。

【參贊項目】
法會總功德主6萬×1位
法會壇城功德主3萬×2位
消災除障功德主1萬×5位
財富增長功德主1萬×5位
宅安光明功德主1萬×5位
歡迎隨喜參贊:點燈/供品/供花/八供/供養道場/齋僧/供養上師。

法會參贊費:300元.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連絡電話:(02)276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