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儀軌:《大王多聞子福財勾招儀軌‧成就大海》
財寶天王簡介

過去有一名叫富樓那的仙人,擁有眾多子嗣,其中一位具有功德的兒子名叫多聞,多聞所生眾子中,名叫貝夏瑪那的兒子受封為藥叉眾之王,常住楊柳宮殿中,有一次,天神與阿修羅發生戰爭時,此藥叉王身形巨大,身穿黃金冑甲,具有極大威嚴,以須彌山的階層為墊而坐,以此威嚴之相而遮退阿修羅,並令天神眾獲得休息,因此被稱為「休息大王」。當阿修羅軍隊再次出現時,彼騎著忿怒而恐怖的獅子守護天神處所,而又被稱為「大守護尊」。又身化現為極為恐怖之大黑蛇,而令阿修羅眾發狂且挫敗,被稱呼為「如是惡身敗我眾」,依其惡身有此之名,如是等等事跡甚多,尤其此多聞子即是已登八地名為多寶之菩薩的轉世,為守護貧困的有情眾生,而轉生為守護北方之藥叉王,意欲對有情眾生行廣大利益,其父為多聞仙人,其母為龍女吉祥王后,娶安止龍王之女「花頂髻」為妻時,在其嫁妝中,湧現出「意增摩尼寶」,以及摩尼寶環戒指,戒指上有龍族文字,而獻給藥叉王觀看,瞭解其意義之後,王后亦非常歡喜,故將意增摩尼寶獻上,使得財富無窮無盡,得到虛空藏自在,能使一切貧困的有情獲得滿足,總之,一切大乘小乘經續皆有述說,授權彼為一切佛法教之正等護法,當知如此承諾誓言的護法天王多聞子,是極為殊勝以及極為可靠的。

灌頂法會施主參贊辦法;

參贊灌頂施主

灌頂護持首席施主: 三萬元台幣。供大燈一盞。

灌頂護持施主當天參與灌頂時,將代表信眾向主法上師獻上身、語、意三所依。

(屆時會由僧院事業金剛備齊所需並引導)

灌頂法會當天隨喜參贊 (供燈,供品,供花,八供,供齋,供養上師及修法僧團)

另外,每場灌頂、法會參贊費:500元台幣(道場使用維護費)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