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噶南卓仁波切將於12月份開辦『大手印五具教授手扎』教學課程,共計12堂課,課程依經典教授與指導,本次課程採不同的方式帶領我們一步步如實的了解大手印五具教授的重要性和殊勝性。希望對學習藏傳佛教實修的學員們建立更好的佛學基礎。

首先透過四共前加行基礎調整,使我們的心成為修習大乘佛法的法器,包括:「暇滿難得」、「生死無常」、「因果業力」、「輪迴過患」。要成就大手印這個珍貴的教法,接下來就要如理修持四不共前加行,『修持心續堪為法器皈依之教授,能清罪障金剛薩埵之修誦,圓滿二資曼達之教授,加持能入上師相應法觀修等四』。

尊貴的噶南卓仁波切開示:

「自己想學習佛法的應該要保握時機,因為佛法的基礎很重要,就像是我們受教育時, 從小學到高中到大學應該循序並進, 這樣的佛法在我們的生活裡才能產生穩定且良好的影響力, 最終將會獲得成就。我們應該好好的去考慮、好好的認真、做什麼事、學什麼,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有興趣的,過去有上過的,特別是過去沒上過的,希望都能再一次把握機會親自來研習這個課程。」

誠意邀請想要完整體驗並實修藏傳佛法之弟子珍惜這次殊勝機會,共同參與此次課程, 一起在佛法與解脫的道路上有更深邃的認識與體驗。

【上課報名說明】

1.費用:7000元整(不含課本,法本),

(費用包含課,翻譯,餐費,場地費,不含仁波切供養)

2. 中心有備中餐

3. 上課人數有限請盡速報名

【報名方式】

1. 電話報名:(02)2761-1177

2. 線上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7315db2c08f52c85

【繳費方式】

1. 現場繳費

2.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上課地點】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連絡電話:(02)276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