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金剛」法會

《四種無上俱生中密集不動尊俱生給巴多傑傳統之修持壇城》

法會時程安排:

2019年10月19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修法緣由

此為無上大瑜伽方便續~吉祥密集,主要在調伏具貪欲者,集結於印度,有帕、足之兩個傳規為主,成為著名的二十四的不同的教授傳承。在此雪域最著名的是帕郭與智慧足兩個傳規,此外還有辛帝巴、多傑協巴、貝瑪貝札、貢噶寧波等之各種傳規。此處與第二佛龍樹阿闍梨之意旨相符,成就之大阿闍梨給北多傑所弘揚深奧吉祥密集俱生之隨許,依遍智大持明直貢巴曲吉札巴(法稱)所做之修持法而做。

其傳承:從布頓仁欽竹、心子仁欽南嘉、智者金札各的、傑耶西蔣措、咕霞千喇曲傑、喇嘛仁欽嘉波、竹欽貝瑪噶旺、傑芒圖南嘉、洛奔蘇南曲佩、霞瑪噶旺曲吉旺秋、傑曲吉札巴等次第傳授。

秋季期供法會施主參贊辦法:

1.(單場)期供法會壇城護持首席施主: 五萬元台幣。供大燈一盞。

2.(單場)期供法會壇城護持施主: 一萬元台幣。供大燈一盞。

3.(五場)秋季期供總護持施主:五萬元台幣,每場法會供大燈一盞。

灌頂及秋季期供法會當天,隨喜參贊 (供燈,供品,供花,八供,供齋,供養上師及修法僧團。

另外,每場法會參加費:500元台幣(道場使用維護費)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連絡電話:(02)276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