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度母四曼達法會

主法上師:第八世金剛持明 噶南卓仁波切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25 (日)
活動時間:9:00 ~ 12:00
活動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69號7樓之5
電 話:07-385-2450

【修法儀軌】

《依止至尊度母之四曼達儀軌滿願寶瓶》
此法由至尊洛札巴欽波所傳,極為稀有宣說至尊度母儀軌。

【修法對象及利益功德】

綠度母因其大無畏的勇氣和精神,救度之迅速,以及摧滅魔業之勇猛,又稱作「救度速勇母」。
綠度母為藏密中最容易相應的本尊,全名「聖救度母」,共有二十一尊,故稱二十一度母,其中以綠度母為主尊,皆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化身,累世以來,如同母親般守護、救度需要幫助的眾生。

綠度母法門是一圓滿的法門,它可以快速幫助眾生圓滿宿世一切願望,從現世來講,無論是事業財富、學業功名、身心健康、夫妻情感、親子關係、求婚姻、求子女等皆能迅速圓滿。
並且能攝伏非人,不會被他們所傷害,消除一切魔障、業障、病苦等而獲得解脫;這些都是度母所賜予的暫時利益。至於究竟利益,度母則能賜予佛子證得無上圓覺的果位。

有關度母的禪修法,特別是仰賴獻曼達的儀軌而修行,那就是眾所皆知的<度母四曼達儀軌>,在累積資量,淨治罪障方面,也是無上的方便法門
「度母四曼達」修法,包括了「息-息災、增-增益、懷-懷愛、誅-降伏」四種修法,針對事業、健康、子息、財富等一切世間受用有極大極快速的加持力!

~ 入世間的希求願望,可於法會現場填寫祈願卡 ~

【參贊項目】

綠度母主尊食子施主:1位@壹萬元整(可多人共同請供)
曼達施主:每組800元整 (4組)
八供施主:每組800元整 (4組)
供花施主:每組800元整 (4組)
點燈施主:大燈每盞500元整、小燈每盞100元整
其它隨喜參贊項目:參贊法會、供養上師、供養道場、供齋、供茶、供果。

【匯款帳號】

戶名:高雄市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銀行:玉山銀行/澄清分行(銀行代號808)
帳號:0727-940-00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