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殊勝傳承

「大手印五具食子」灌頂法會

傳法上師:尊貴的 噶 南卓仁波切
法會時間:2018年6月17日(日)晚上7:00
@ 法會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 聯絡電話(02)2761-1177

「大手印五具」包括一切佛陀的法教於其中,為了悟自心本性必須追求的正確教法,噶舉派諸師說:「大手印如獅子,五法如眼,離此修大手印,亦無實益。」如是可知「大手印五具」是達波噶舉派教法的精髓,帕摩竹巴精要的所在。百千年來直貢噶舉無數成就者皆遵修此「大手印」傳承而證悟;唯有源自對上師的信心與傳承加持的力量,才能認識真實自性,了悟究竟真理。

前行修持(藏語為“Ngöndro”)能調整我們的心性趨向修行,這就如同準備好田地,作物才能在泥土上茁壯成長。如果田地的條件尚不適合播種,不論種子多珍貴,都沒有用處。同樣的,即使我們領受了極為珍貴與深奧的教授,若心性還沒做好準備,這些教授就會毫無用處。因此,所有藏傳佛教教派都強調前行法的重要性。這些修持包括大禮拜,皈依,淨化的修持,供養三寶和三根本等。由於“前行”可以是修行中主要的部分,所以我們不能等閒視之。而它實際上足以讓我們修持一輩子。在修直貢五支道大手印前行之前必須得到灌頂或口傳。請聯絡本中心獲取更多詳情。

為使有緣與有心學習的信眾得以親近珍貴的直貢噶舉大手印傳承,此次灌頂特予對外開放,希望於菩提道上證得大自在的諸位師兄們能珍惜此一難得的法緣。

【法會請供項目】

1.八供25組
2.供花
3.供品(水果 / 餅干糖果若干 / 飲料)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會
洽詢專線:(02)2761-1177
法會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