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2017.1.30 大年初三

淨供放風馬祈福法會

迎新年、新氣象

增上福德與運氣

 

地點:白石森活休閒農場 / 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58號

報名電話:(02)2761-1177

 

清淨煙供修法,將令世間、出世問一切事業沒有阻礙的圓滿成就,

載滿經咒的風馬旗乘著風力將眾生的祈願直達十方佛土,

獲得壽命、福德、權勢、財產…皆得增長的福報,驅除修法上的魔障,及地水火風不調所帶來的災難,並將感得一切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護佑。

傳統上藏人在年初三的一早為了增加福德、運氣的緣故,大家會在這天修清淨煙供及施放風馬,因此我們也定於每年初三做此祈福法會,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切善緣增長,吉祥圓滿。

風馬旗是印著具足一切成就之大佛咒,是祈福許願、求財富資糧,及消除一切阻滯之特別法會,經由上師的特別加持,施放風馬旗將乘著風力將眾生的祈願直達十方佛土,經文、咒音飄揚之處,將帶來佛法、平安吉祥、順利與好運氣,圓滿眾生一切所求正善之願。佛陀曾說︰風馬上的經文,飛天,天人及神祇都會誦讀,落入凡間,風、火、水、土神等都會發聲誦讀;落入水中,龍王及眷屬亦是如此,因此不論天界,凡間、龍族等皆誦讀,因而歡喜並將功德迴向放風馬之施主,因此令我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施主壽命、福德、權勢、財產等皆得增長。

再以清淨煙供神飲來做供養,並修持威猛事業施食子,將令疾病飢荒爭鬥息止,令將成辦的一切事業,皆能沒有阻礙圓滿的成就之。

 

【注意事項】

  • 報名費用:800元
  • 早上7點將在本中心1樓集合,7點30分準時發車。
  • 請事先報名,以利中心之法本、修法用品、交通、膳食…..之安排
  • 不克親自參加者,可先報名並寫好風馬旗由中心統一施供。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12樓
TEL:(02) 27611177   FAX:(02) 27457070
網址http://www.mahamudra.org.tw
E-mail:ma.hamudra@msa.hinet.net

風馬旗與生肖對照表-小拷貝

1102016251619

  • 農場電話:電話02-2794-3131 0989-784932
  • 農場地址:住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58號
  • 開車:從內湖路三段右轉碧山路,至碧山路56號右轉可抵。另可從至善路二段轉碧溪路, 至大崙尾山路口左轉彎至碧山路即可抵達。(進入碧山路後,沿路皆有指標)
  • 搭車:於內湖捷運站搭乘小2公車於碧山路58號下車即可抵達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