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佛母及眷屬-400

具徳法度母阿企與眷眾歡喜酬補法會

 【法會日期】2017/1/6(五)-1/8 (日)

【法會時間】上午9:00~下午6:00

【主法上師】尊勝持明第八世 噶南卓仁波切

 

在西藏為了迎接新的一年,都會在藏曆12/29年前舉行除障法會,將過去身體與環境上一切的不好與不淨…做清除。有薦於此每年佛學會都會恭請噶南卓仁波切特別為台灣的弟子安排淨除違緣障礙,祈求福慧加持的殊勝法會,誠摯的敬邀十方大德同霑法喜。

【法會介紹】

『阿企曲吉卓瑪』為直貢噶舉三大護法之一,其以願力來到世問,誓願護持佛法並利益一切眾生;並曾向偉大的直貢教主 『吉天頌恭』保證,必護衛由他所光大並且由直貢噶舉所承傳之佛陀精髓教法。以此誓願力故:弟子如以十足的虔信修持阿企曲吉卓瑪的成就法,必將遠離不理想的環境與違緣,及修法上的障礙,凡持續地修持此法者,必將成就圓滿覺悟境界的佛果。在(密切巴瓦密續)中佛陀曾授記:[於無量劫後,在一個稱為大蓮花世界中(Pema-chan),阿企護法將會成為圓滿證悟之善逝、如來、阿羅漢、無上正等正覺,佛號蓮花尊勝。

【注意事項】

  • 參加者請準備自己與親朋之少許指甲、頭髮、衣角(洗標),或病患擦拭身體的水一小包,不需填寫個人姓名,放入中心法會所準備的除障箱中參加除障。
  • 不能親來者可事先備好除障物及各項參贊項目提前於櫃台報名,淨業除障為來年做好準備。
  • 食子的藏音『多瑪』,『多』是摧毀之意,摧毀貪著的我執。『瑪』是母親之意,亦即積累功德之母。藉由食子供養上師、本尊、諸佛菩薩,並布施給一切有情;因而累積無量的功德。
  • 中午備有齋飯供眾

【參贊項目】

1. 具徳阿企施主:壇前供養阿企護法食子一組 ,$20,000*一名

*阿企護法本尊食子:金剛亥母的化身,可使行者家園、資財吉祥豐盛,心願如意得成就,一切順緣任運自在。*

(參贊結緣:嘎屋一條(內有:甘露丸加持品,自轉法輪法輪衣;教主法像);壇前供燈大燈一盞;尊勝瓶水1瓶;功德回向)

2. 歡喜眷屬施主:壇前供養阿企護法眷屬46尊,$8,000*五名

*1. 長壽五姊妹食子:為密勒日巴的護法女神,祥壽仙女、眾願仙女、貞慧仙女、冠詠仙女、施仁仙女,主管福壽、眾願、智慧、財富、生產。*

 *2. 大自在天食子:保護行者於世間的福德利益得以具足,並去除違緣。*

*3. 永寧地母食子:立誓永遠保護行者所在之地的12尊主要地祇女神。*

(參贊結緣:念珠一條;壇前供燈大燈一盞;尊勝瓶水1瓶; 功德回向)

3. 期供隨喜施主($3,000)數名。

(參贊結緣:壇前供燈大燈一盞;尊勝瓶水1瓶; 功德回向)

4. 供養物:五穀米+六味藥、供養茶

5. 其餘參贊隨喜項目:供齋、供花、供燈、供茶、供果、供養上師

【參贊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請註明:參贊阿企)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連絡電話:(02)2761-1177

*為維護您的權利及對帳,於匯款後來電確認,謝謝您的配合!!